大马力时代的王者 试驾欧曼GTL超能版460

发表于2016-10-07 分类:行业 来源:江西汽车网

       书接上文,上回商用车之家小编给各位卡友们介绍了中国首家重卡培训体验中心即福田戴姆勒北京培训体验中心。还没有详细了解的卡友们可以参见小编写的《超级奢华的“会所” 欧曼培训体验中心初体验》一文一窥究竟,文字粗糙但内容精细,当然在此小编也简要介绍下上回分享的内容,福田戴姆勒参照梅赛德斯-奔驰卡车驾驶学院统一的培训体验体系,创建了中国首家重卡培训体验中心。我们有幸作为第一批受邀嘉宾,历经了一次由德美中联合打造的欧曼品牌全体验之旅。

 

IMG_1596.JPG

北京培训体验中心展车

 

       体验中心具有会议室、贵宾室、咖啡厅等多种功能专区,能提供驾驶培训、商务会议、业务洽谈、休闲餐饮、Truck Bar 、Truck Shop等多种服务。亲临现场才能真实的感受到一个要与国际接轨的全实景培训中心,一颗传递中国卡车文化从欧曼品牌开始的雄心。据了解,位于怀柔的北京体验培训中心欢迎卡友们和欧曼粉亲临现场,体验非一般的感觉。

 

1457249216296777.jpg

培训体验中心展厅超能版GTL460讲解

 

       心动的卡友们稍安勿躁,作为一名重卡司机的小编要给大伙上你们最爱的一道菜,那就是在体验培训中心试驾欧曼GTL超能版460大马力车型的试驾报告了。

 

1457249564643453.jpg

试驾体验进行中

 

       欧曼GTL超能版自2014年上市以来,销量持续走红,熟悉的卡友都知道最新研发的康明斯ISG发动机低转速大扭矩所展示的超强动力和超级省油的本领。而本次试驾的车型是福田欧曼承载同步世界的全新平台与动力技术的欧曼GTL超能版460大马力车型,据介绍,随着市场细分程度愈发明显,物流行业的飞速发展,2016年福田欧曼将主推的GTL超能版460大马力车型来抢占各大细分市场。

 

IMG_1570.JPG

转向轻松行走灵活

 

       本次试驾是在厂区内单独开辟出一块场地,行车的路线包括起伏路、搓板路、坑洼路、斜陡坡等多种路况的小型跑道,能够模拟多种卡车运行工况。凭借该跑道,可以开展驾驶培训,试乘试驾等多种服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