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城区NCA走进京渝杭,让智能出行成为生活新常态

发表于2023-09-15 分类:新车 来源:

 智能化已经成为评价汽车产品力的重要指标,在当前的时代尤其如此。特别是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各家车企都在竭力追求创新,不遗余力地提升智能化水平。智能辅助驾驶、智能座舱以及物联网技术基本上已经成为新能源汽车的标配。其中,城区NCA无疑是车企下一个智能化战场。

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率先在深圳、上海、广州的成功应用,已经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好评。随后,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城区NCA正式落地北京、重庆和杭州,成为行业中首家将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面向全国六个城市用户交付的汽车品牌。这一举措再次展示了极狐作为智能汽车品牌的领先地位。

城市中道路的错综复杂给驾驶者带来了不小的挑战,特别是在像重庆这样地形复杂的地方。曲折的山路与高楼大厦相交错,容易让人感到困惑。然而,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的城区NCA能够迅速适应这样的环境,并根据实时道路信息提供精准的导航指引。驾驶者只需跟随系统的指引,提前变道、准确进出匝道,轻松应对复杂的道路情况。不论面对多少大曲率弯道和多车道交汇,城区NCA系统都能帮助驾驶者保持正确的行车路线,准确到达目的地,省去走冤枉路的烦恼。

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智能驾驶车辆自投放市场以来,累计行驶里程已达到100万公里,其中单次 NCA(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行驶最远的记录达到了1931公里。这一出色的成绩不仅显示了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也证明了其在智能驾驶技术领域的卓越表现。

在智能泊车方面,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的车位识别准确率高达96%,能够快速准确地识别可用的停车位,为驾驶者提供方便和省时的停车体验。这一高准确率不仅提高了停车的效率,也减少了驾驶者在寻找停车位时的不便和压力。

另外,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是首款在深圳、上海、广州、北京、杭州和重庆六座城市开通城市高阶智能驾驶并向用户提供的车型。通过智能驾驶系统,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能够提供高级、智能化的驾驶辅助功能,为驾驶者带来更安全、更便利的出行体验。除了这六座城市,该车型的高速NCA已覆盖261个城市,覆盖里程超过31万公里。越来越多的驾驶者可以在全国范围内享受到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的智能驾驶功能,带来更出色的驾驶体验。

作为智能汽车行业的领导者,极狐致力于推动智能出行技术的发展和普及。通过不断改进和创新,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城区NCA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来,极狐将继续投入更多资源来提升城区NCA的性能和可靠性,为用户提供更加出色的智能出行解决方案。



回到顶部